首页新闻资讯公告栏 ➔ 正文

TRACE 2020—欧洲树轮研究协会年会将于2020年5月12-15日在瑞典召开

  浏览:  发布:2020/02/25

2020年5月12-15日,国际会议TRACE 2020(树木年轮考古学、气候学和生态学)将在瑞典隆德举行。此次会议旨在为树木年轮学各相关领域搭建沟通桥梁,促进相互学术交流,TRACE会议主题涵盖从树轮气候学和森林生态学到树木生理学和树木考古学。TRACE 2020由隆德大学、哥德堡大学和斯德哥尔摩大学所在的树轮研究团队与欧洲树轮研究协会(ATR)共同组织。

考虑到木材定量解剖学(QWA)方法在树木年轮学研究领域得到持续关注与应用,ATR和IAWA决定共同组建ATR / IAWA木材定量解剖学工作组,以加强树木年轮学与木材解剖学两个领域间专业知识和技术经验的互补和交流。该工作组计划于2020年5月12日在TRACE 2020会前研讨会上正式启动。具体议程将随后公布。

本文作者:木材标本馆 ©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

分享到:

上一条:我单位木材鉴定工作已恢复正常 下一条:2020年世界木材日活动取消

关闭

新闻资讯

科研成果

公告栏

首页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木材标本馆 濒危木材保护

© 2015 中国林科院木材标本馆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7017635号

TEL: +86-10-62889569

Mail: liubo@criwi.org.cn

联系客服